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KLCC

今天和mok mok去了KLCC来
其实去那边的目的是要找RENE FURTERER月子护法产品


一到那边,我们找东西吃,因为那是后市lunch time的关系。。真的超多人
所以我们就去Kinokuniya书局找我要的东西,怎知道没有==
过后,先医饱我们的肚子先
我们去了Pizza Hut,还吃了最新出的pizza,6种cheese那个
哈哈,比我想象中的好吃哦 =)
爱吃cheese者,值得去吃吃看哦 =D
当我们就来吃完的时候,mok mok说,我们好像忘记拍照哦 ?
哈哈哈,因为很好吃的关系,一直吃吃吃,忘了拍了,下次先 xD


过后,我们就进去ISETANRENE FURTERER了。。
找到过后,柜台员竟然和我说马来西亚没有售卖我要的那支东西
只有新加坡有 =(
上次我已经去了Pavillion找,现在连KLCC都没有。。
那我还需要到Hair Culture Mandarin Oriental Hotel找吗?? =(

没关系咯,我们就去逛baby部门。。
没有可爱的baby衣服和用品=(
可是看到一样很可爱的哦!


*****登~登!!!
SpongeBob 手拉书包 xD
可爱叻?? 哈哈哈 xD
看到都开心 =D
`
`
`
走下走下就去了supermarket,突然很想吃意大利面
所以就买了这个
rm9.95哦,value pack =)
接着,逛完了过后,我们就回家了~
一回到家,收到了Enfamama的欢迎通知书哦 =D
可惜我丢了Enfamama奶粉的罐箔==
要等到下次买新的才可以累积积分,换礼物
Welcome to Enfamama Club xD
/
\
/
\
/
\
/
_就这样过了一天_
明天是公共假期哦,不懂老公有没有假期呢?

2 comments:

  1. RENE FURTERER 是什麽東東來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一种护法产品。。
    专门给做月子的女士用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