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Happy Deepavali & Happy Holiday

今天是屠妖节。。也是公共假期
昨晚一到晚上12点那些印度人就开始放爆竹和烟花了
搞得我和老公不能看戏。。
真的是吵到不知在怎么形容。。

今天既然是公共假期
我一直很想出去走走。。
到最后和老公去了家附近的jusco走走和吃吃

回到家,我立刻躺在床睡觉
不知道是累还是什么
睡到一半,我突然发冷,然后就叫老公关掉风扇。。
过一会儿,老公过来摸摸我的头,问我是不是发烧了。。因为头和身体都热热的
我就叫妈咪来摸我的头。。 过后,他们就带我去看医生

去到诊所,医生检查了过后。。
发现我真的是发烧了。。 体温是38.7 ==
幸亏是正常。。
宝宝的胎动也一切正常。。 :)



朋友们,最近天气都很炎热,记得喝多点水哦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