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母亲节+Mum & Baby Expo 2011

哈哈,又是迟来的post
8.5.2011,你还记得是什么日子吗?
是的,就是【母亲节】
这一年,我也以妈妈的身份来度过母亲节=)

【8.5.2011 星期日】
宝贝是最早起身那个,准备冲凉喝奶和我们还有家公家婆一起去吃早餐 xD


来个合照 ^^


 准备好一切后,就去吃早餐了。
吃了后,家公就载我去搭KTM去Mid Valley
去Mid Valley做么呢?
 哈哈,就是要去Mum & Baby Expo啦,这次最大型的展销会哦
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是我搭火车去,对吧?
原因是星期日是家婆的休息天,所以宝贝就由老公看顾=)

买了票就赶快坐在女性包厢了,
一些没有脑的男人竟然还进来坐在女性包厢里
火车就来要开动时,有位马来女士一边指着门上的女性Symbol边和那位男士说:Hello,Sini Perempuan punya,You tak nampak ke?那男人拍谢到一边走回去普通包厢边说:oh! sorry sorry !弄的女性包厢里的女性们全场大笑=D 但我很镇定xD

很快就到了Mid Valley,以就快的速度走去Convention Hall那里
好多人,好壮观呢=DD
到了那儿,先找我2个姐妹,因为她们有在那里卖东西
过后就开始扫货了 xD
没什么拍到当天的照片,只有这2张,爸爸帮宝贝换Pampers比赛 =D

下次要叫老公和宝贝参加了 xD 

好多爸爸和宝贝参加=D

接着,又回去找我那2个姐妹一起吃午餐-MCD
然后又回去第2轮扫货,哈哈
在其中一档卖衣服的档口竟然遇到了这位美妈=D
我们还是面对面遇到那种!哈哈哈
我是看到她老公先,然后再看到她 xD 
如果你有常看Blog的你,一定知道她是谁啦 xD

她就是Maggie Tu 点咪啦 =DD

真的没有想到会遇到她叻! 很开心的=D
被她拉了我和她一起合照,是我的荣幸!哇哈哈哈哈哈~
另外,也看到Elise Leong妈咪=)

差不多时间了,我也搭火车回去了~
这次真的很开心,因为买了很多东西给宝贝=DDD
总算是满载而归=)




【9.5.2011 星期一】
这天,带妈咪去吃东西
因为母亲节当天,我在夫家嘛。。
带了她去Lot 10 Shabu One 吃火锅
这次,我们选麻辣烫底和Shabu One的秘制鸡汤

我妈咪






吃的好饱好饱=)


就这样,简单的更新=)
谢谢各位,再见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